顺德明记-包办公司企业庆典婚宴满月酒新屋入伙开张大吉盘菜菜式加工生日宴

2024-04-28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粤菜 湘菜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黄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清城 -  清城城区  - 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

佛山市顺德区明意记餐饮店

111个月
加入58
209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佛山市顺德区明意记餐饮店是一家专业从事于酒席包办,已有十余年围餐服务经验,菜式口味,广受大众,餐具桌椅等设备齐全。 宴会策划,年会服务,开业庆典,桌椅,场地推荐布置,宴会策划的综合性宴会服务公司。其服务范围:广东省内各市皆可,广州、佛山、江门、肇庆、清远、深圳、云浮、东莞、惠州、中山、珠海乃至省外。我司经营项目:茶歇、火锅、(客家)大盆菜、中式围餐宴席、烧烤、中西式自助餐等一切宴会服务。承接企业:婚宴;农村宴席;招商会;订购会;事务;节庆;官邸宴会公司;各项例会;年会;公司宴请;签约庆典;展览会;各项展览酒会;开幕庆典楼盘;楼盘业主庆典,客户答谢酒会;大型汽车宴会;新车上市发布会等。我公司在过去的快速发展中,集中了一大批在中西餐领域资深且优秀的专业餐饮人士,为众多大中小型企业及个人完成了大大小小各色各样的特色宴会。
欢迎各界活动策划公司、庆典活动公司、礼仪公司、广告传媒公司、中介人士与我司合作,谢谢!
顺德明记手机/微信同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顺德明记-包办公司企业庆典婚宴满月酒新屋入伙开张大吉盘菜菜式加工生日宴
2024-04-28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